平阳省公共行政中心:合理安排各接收资料和反馈结果服务台

Cập nhật: 04-03-2021 | 13:05:05

过去期间,省公共行政中心根据资源环境厅的要求在该中心A楼第一层重新安排该厅的接收资料和反馈结果服务台;按省人民委员会第1358/KH-UBND 号计划安排省社会保险机构的两个服务台;为省邮局安排3个服务台,旨在该局试点开展复印服务和公共行政服务。

与此同时,该中心还安排教育培训厅的暂时服务台,以便该厅接收公职人员职务晋升档案;安排内务厅的暂时服务台以接收2020年省公职人员应聘档案;为省邮局安排工作场所以鼓励民众在防疫高峰期通过邮局接收反馈结果;为VietinBank、 Vietcombank两家银行和MoMo、VNPT Pay、VNPAY 等手机电子钱包安排服务台,旨在宣传、呼吁民众在省行政公共中心办理行政手续和付费、规费时采用无现金付款方式。

(胡文)

Chia sẻ bài viết

LƯU Ý: BDO sẽ biên tập ý kiến của bạn đọc trước khi xuất bản. BDO hoan nghênh những ý kiến khách quan, có tính xây dựng và có quyền không sử dụng những ý kiến cực đoan không phù hợp. Vui lòng gõ tiếng việt có dấu, cám ơn sự đóng góp của bạn đọc.

Gửi file đính kèm không quá 10MB Đính kèm File
Quay lên trê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