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5个月,平阳省公共行政中心接收51782份资料

Cập nhật: 22-06-2017 | 17:46:03

2017年前5个月,公共行政中心接收了51782份行政资料,其中2833份资料是日内解决的资料。已解决的资料45371份(其中按期解决的资料占96.64%)。

各厅局、行业部门的评价系统显示,民众满意率达97%,不满意率达3%。通过邮局将10926份已解决的资料还给民众,占已解决的资料总数的21.12%。其中,交通运输厅反馈8779份资料(占通过邮局反馈的资料总数的80.35%),司法厅反馈1496份资料(占13.69%),计划投资厅反馈438份资料(占4.01%)。

交通运输厅直接在各市县、各工业区、工业群办理了12563份驾照。办理流程方便、快捷,驾照送到民众的家,减少民众的来往时间。

司法厅同平阳省邮局、Viettel邮政公司联合,在网上接收56份司法履历表发放申请单。

2017年,公共行政中心试点开展行政服务综合台。具体,B12号台将接收由内务厅、外务厅、财政厅、信息传媒厅、农业与农村发展厅、省检查部门负责解决的资料和反馈解决结果。

(胡文)

Chia sẻ bài viết

LƯU Ý: BDO sẽ biên tập ý kiến của bạn đọc trước khi xuất bản. BDO hoan nghênh những ý kiến khách quan, có tính xây dựng và có quyền không sử dụng những ý kiến cực đoan không phù hợp. Vui lòng gõ tiếng việt có dấu, cám ơn sự đóng góp của bạn đọc.

Gửi file đính kèm không quá 10MB Đính kèm File
Quay lên trê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