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数字平台广泛宣传推介越南风土人情之美

Cập nhật: 01-03-2021 | 18:09:08

通过数字平台广泛宣传推介越南风土人情之美

越南统计总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2月越南接待国际游客量达1.1万人次,环比下降38.3%,同比下降99.1%。今年前两个月越南接待国际游客量约达2.87万人次,同比下降99.1%。

越南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尚未对国际游客开放边境,因此到访游客主要是专家、外国技术人员、陆路口岸货物运输司机等。

旅游总局的报告显示,2021年越南旅游行业将继续面临种种挑战。越南乃至世界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续恶化,因此,恢复国际旅行活动将遭遇许多影响,全球旅游复苏能力较低等。

尽管被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分有效的国家之一,但疫情仍然给越南带来深刻影响。各旅游区、名胜古迹、娱乐区已多次被迫关掉。旅游企业面临的困难日益严重。

旅游总局建议文化体育与旅游部领导展开10项核心任务,旨在落实政府关于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财政预算计划的任务与措施的第01/NQ-CP号决议。

越南旅游部门继续革新有关旅游发展的思维与知识,完善旅游发展机制政策,促进旅游人力资源发展,实现客源市场和旅游产品多样化,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打造颇具特色的旅游产品等。

近段时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旅游总局仍通过数字平台广泛宣传推介越南风土人情之美。题为“越南—风土人情”和“越南—文化美食目的地”的越南旅游宣传视频通过YouTube平台广泛推介越南风土人情之美,非常引人注目。

这两个旅游宣传视频由旅游总局旅游信息中心制作。

《来源:越通社-VNA》

Chia sẻ bài viết

LƯU Ý: BDO sẽ biên tập ý kiến của bạn đọc trước khi xuất bản. BDO hoan nghênh những ý kiến khách quan, có tính xây dựng và có quyền không sử dụng những ý kiến cực đoan không phù hợp. Vui lòng gõ tiếng việt có dấu, cám ơn sự đóng góp của bạn đọc.

Gửi file đính kèm không quá 10MB Đính kèm File
Quay lên trên